ONE HUNDRED

蜜汁别人





小凯:千玺,我今天看了快本的播出了。

千玺:噢,效果怎么样啊

小凯:嗯,挺不错的。

千玺:那很好啊,你怎么愁眉苦脸的啊?

小凯:千玺啊,我看播出的时候才发现,我们玩儿上坡游戏的时候我不是拉了你么,我都不知道我当时用了那么大的劲儿。你摔下来疼不疼啊。

千玺:什么啊,哪儿那么娇气啊。倒是你挺爱来拉我的,一次不成功还拉我第二次,什么仇什么怨啊。

小凯:我…我那不是就想跟你闹着玩儿嘛!

千玺:嘁,幼稚鬼。不过“池到了”是真的挺好玩儿的,过两天我们去游泳呗。

小凯:说起这个“池到了”,小队长我就要好好说说你了。

千玺:哎哟,你想说我什么呀,故意跟我选一样帽子的章鱼宝宝……

小凯:还说!我不抓你就算了,你还一个劲的掩护别人,丢帽子什么的,有没有良心啊你!

千玺:游戏就是要认真才好玩儿嘛。

小凯:是是是,你说的都对。头上被套了两层泳帽还傻笑的千玺蛋,我都怕你取不下来,憋着了,你倒好,还把泳帽吹起来,熊孩子一个。

千玺:所以说王俊凯你是老年人呢,受不的这种刺激。再说了,别人都玩儿,怎么没见你紧张别人。

小凯:说什么呢你,你跟别人能一样么。

评论(4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