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HUNDRED

蜜汁兔头





小凯:    千玺,给。

千玺:    这什么啊?

小凯:    这是一只兔子啊!

千玺:    我知道这是兔子,我问你为什么要送我这个?

小凯:    六一儿童节礼物。噢,不用太爱我,毕竟你还是小朋友,送你儿童节礼物是应该的。

千玺:    嘁,心理年龄吊打你这个未成年。

小凯:    诶记得带着兔子发微博,就说是来自大哥的爱。

千玺:    给你一个白眼,自己体会。

小凯:    千玺啊,你记得我生日会切蛋糕的时候么,还问你要不要兔头。

千玺:    嗯,记得,我说不要。

小凯:    对啊,你为什么不要啊。

千玺:    那你为什么想给我啊。

小凯:    我想兔头就是你啊,兔身子就是我啊

千玺:    所以你为什么要切开呢。

小凯:    ……(๑°ㅁ°๑)……

千玺:    怎么?

小凯:    ……(๑°ㅁ°๑)……

千玺:   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对着我一脸痴汉笑,是被情话boy撩到了么~

小凯:    啊,那个,千玺,你,裤子拉链没拉……

千玺:    !!!!王!俊!凯!
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