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HUNDRED

蜜汁紧脏



小凯:千玺,我的充电器是在你那儿吧。

千玺:嗯?你说什么?

小凯:我说,充~~电~~器~~

千玺:我的妈呀,瞧这性感的嘴唇。

小凯:………千玺呀,我们商量一下,这么羞耻的事情都不要再提了吧。

千玺:看在你昨天给我买的榴莲,好吧,那你撒个娇。

小凯:啊……你知道的,我不会~~

千玺:嗯?

小凯:好好好,大哥我今天给你表演一下,什么叫能屈能伸!但是说好,你不要打我。

千玺:好。

小凯: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……啦啦啦啦啦啦……第一次为以葛人紧脏~~

千玺:………

小凯:明明这么可爱,为什么要打我!!易烊千玺你算什么男人!!

千玺:噢?那你要不要见识一下,我算,什么男人。

小凯:(´⊙_⊙`)



评论(7)

热度(62)